Coke&Beer

盾冬only(桃包maybe)英文中长篇/短篇扫文

盾冬AO3英文扫文记录16

Windmills

♥️♥️♥️♥️

        这篇怎么说呢......对我而言有点过于虐了,而且是那种有些不适的地步,我可以接受冬兵在九头蛇遭遇rape,但是众人的sextoy什么的我还是不太能看。但写得可以,kudos也很多。AO3有中翻。

Summary:

        他的新代号叫Bucky,管理员叫friends,其中一个等级最高的叫Steve。Bucky被Steve带回了以后依旧以为自己处于九头蛇的控制之中,随时准备被虐待和出任务,而Steve对此一无所知。

        真的就......看了很憋屈吧,而且我看的时候觉得Bucky是永远不可能完全回归正常了,毕竟......唉,举个例子,文中他向Sam道歉的方式是向他提供sexual服务,没错还是那种你怎么玩都可以的意思。他向Sam陈述自己当年在九头蛇被当作Sex工具的那一长段对话我真的......文字触目惊心到我看不下去的地步,实在是太......禽兽不如了,难得看到这种自述的gang rape描写,我心理承受能力没那么强大。

        设定是盾冬二战期间就在一起了,Bucky记忆里带有Steve的气味和触觉,所以推理得出大概是因为Steve以前也rape过他吧,我......从Bucky角度看惨,从Steve角度看也惨,以前看这种PTSDBucky我的观感总是天啊快去抱抱他哄哄他吧,但这个给我的感觉就是手足无措,和文中的Steve一样,他遭受了太多是一回事,他现在根深蒂固的观念扭转不过来又是另一回事。

        不能接受冲击力比较大的sexual abuse的建议斟酌一下再看,毕竟我这种特别爱看虐文的都有些扛不住。



评论(19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