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ke&Beer

盾冬only(桃包maybe)英文中长篇/短篇扫文

盾冬AO3英文中篇推文15

My Bucky

♥️♥️♥️♥️♥️

ABO  (伪)狂化Alpha强势Steve/Omega Bucky

        没推这篇文是因为觉得应该有很多人看过了吧......这篇还有中翻的,但是一大早起来看到官方的糖“my bucky”脑子里顿时跑出来这篇文。

Summary:

        就是Bucky遇上一个狂化Alpha,在以为自己要被他rape的情况下Steve只是脱了他的衣服然后抱着他闻+安抚,之后更是死缠烂打地跟着Bucky回了家的故事。

        不是很长,但是甜得不行,一言不合就make a nest,一言不合就赤条条地抱在一起,Steve在里面就像一条有潜在狂犬病的大型金毛,总之就是对Bucky一见钟情了,谁都不可能赶他走,以为Bucky要离开会掉眼泪的那种。

        Bucky嘛就是觉得这个Alpha看上去狂化但是不会做自己不同意的越界的事情,而且被他这么强势地抱着有一种他从未有过的被呵护的感觉,再说这个Alpha实在是太hot了,于是也就沦陷了。

         Lofter有中翻,我之前看到过,想看的可以搜一搜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