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ke&Beer

盾冬only(桃包maybe)英文中长篇/短篇扫文

盾冬AO3英文扫文记录 18

Where The Circle Ends

丧尸背景半AU  美队Steve/自己逃出来的冬兵Bucky

♥️♥️♥️♥️♥️♥️

Summary:

       另一种形式的盾冬重逢,没有失忆,没有敌对,Steve看见了人群中和丧尸打斗的那个人,就觉得像他,就觉得是他,于是Steve不顾一切冲上去,找回了他的Bucky。

      有多浪漫呢?

      他们刚刚脱险,Steve急着告诉Bucky他当年找过他,“I wanted to bring you home”,他想问Bucky到底发生了什么,这些年他都在哪里,但是如鲠在喉,于是他捧住Bucky的脸给了他一个凶狠又渴求的吻。

       作者是盾冬圈的大手了,这篇写在队二之前(真的慧眼识cp),Bucky并没有失忆,性格比起冬更像詹,在之后逼问Steve告白的时候特别苏特别强势,直接抓着Steve的衣领把他推到墙上,完全气急败坏的样子:“你想亲我想了多久了?说话!”(这什么暴躁小野猫)

       然后虐点就是......(我发现这种虐的场面在我看文的时候都是自带画面感呈现,以下含剧透)

       在Bucky面临危险的时候Steve这一次击碎玻璃反抗命令也要冲进丧尸堆里救他,然而他迟了一步,当他赶到的时候Bucky已经面色苍白躺在地上被咬了。

       之后Steve被压制住眼睁睁看着Bucky在自己面前即将被击毙(因为被咬了)而自己只能徒劳而崩溃地大喊NO的场景满足了我一直以来想看的虐梗。

       其实还好,全文没那么虐,我以为开虐的时候其实已经虐完了。再说,他俩相爱就行。

       有中翻。



(以及我没有退坑啊,A4虽然打击很大但扫文会一直扫的)

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


评论(7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