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ke&Beer

盾冬only(桃包maybe)英文中长篇/短篇扫文

盾冬AO3英文扫文记录 21

Out of the darkness

警官盾/hooker冬

♥️♥️♥️♥️♥️♥️

Summary:

        这篇重新唤起了我的热情。好看!!!

        Steve一开始伪装嫖客下套Bucky,因为警方想要从hooker这里获取一些信息,但显然Bucky并不配合。Steve便采取了另一种方式,邀请了Bucky喝咖啡,以平等的姿态请Bucky当他的线人。虽然不和cop合作是hooker中不成文的规矩,但Bucky觉得Steve和那些混蛋不一样,就答应了。

        之后两人的接头逐渐脱离了单纯的信息交递,他们逐渐了解彼此,会多留一会儿聊天,并且同时动了心。

        以下细节:

        我们罗大警官陷入爱河简直可爱到爆炸,因为当时有一个针对hooker群体的连环杀人伤人变态,所以他就悄悄地大晚上把车停到路边暗中保护Bucky,在Bucky没有出现后担心地四处打听,并且到Bucky家去check on他,知道Bucky只是患了流感以后还买了一大堆药放在Bucky门口然后溜了。太甜了吧!!还有Steve悄悄躲在暗处看Bucky,结果Bucky上了嫖客的车他根本坐不住,但又没有立场下车把Bucky拉走就只能在车上憋着一口气拳头攥紧关节发青,等Bucky下车了才松了一口气。

        Bucky也是,本来十七岁后离家出走流落街头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,喜欢上Steve以后根本无法安于现状,为别人提供服务的时候总是担心Steve会怎么看自己,后来干脆不接客了。

        之后盾冬吵架,盾本身压力太大脱口而出了非常伤人的话,冬心灰意冷重新大晚上出去接客然后就遇到了那个变态,怎么说呢,这里如果不是因为Steve,Bucky也不会出事,但也是因为Steve他才活了下来。此处无rape只是暴打。第二天Steve听说又有一个hooker被attack,进了医院后看到是Bucky直接懵掉。

        总体还是非常甜的文,后面盾冬同居互通心意,还有抱着一起睡觉盾安抚冬的情节。我很喜欢这篇的盾,虽然中途说错过话但是行动力max(直接把出院后的Bucky带回自己家),这篇节奏我觉得很好,相爱速度不快不慢我很喜欢,一些小心思真的很可爱了。推荐!!

        里面Nat和Bucky都是hooker,两人同居但只是朋友。


链接: 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4985056/chapters/11450290 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