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ke&Beer

盾冬only(桃包maybe)英文中长篇/短篇扫文

盾冬AO3英文扫文记录-17

 Tell me how to breathe in and feel no harm

♥️♥️♥️♥️♥️

 完美男友温柔盾/破碎不堪hooker冬   盾冬AU  虐

        这篇文的观感应该也是因人而异了,这里面的Bucky比较TJ,偏弱化经常哭,PTSD很严重,Steve在里面就是完美男友,而且貌似没有芽时期,小时候就是强势男友盾了,但还是爱打架。(未完结但主要情节都差不多了吧)

Summary:

        盾冬从小就深爱彼此,大概十四十五岁正式在一起(盾先表白),然后两人的恋情被Bucky父亲发现,强行分别后Steve到处找Bucky未果,与父母断了联系,感情生活自此也是一团糟,每次one night stand都只是Bucky的替身,被Tony看中艺术方面天赋后Steve为他工作,从此住进富人区,生活乏味而空虚,直到他撞见了失踪四年的Bucky——消瘦得脱形,狼狈不堪地在极冷的夜里发着抖,在Steve拉住他要带他回家的时候说出了把Steve灵魂都要击碎的话:

        “It’s twenty for a blowjob, fifty for sex, a hundred if you want me to stay over.”

        故事的开头从这里两人再度相遇开始。

        我开始看的时候就觉得这个设定,太刺激了。第一次看hooker冬,但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。Bucky当年被父母带去那种扭转性向的camp,电击疗法,洗脑灌输,把他的大脑搞得一团糟,出来了以后又无处可去,加上父亲又告诉他Steve已经离开了,Bucky就四处游逛,又饿又怕,结果遇上有人以为他是hooker问他的价格,Bucky拒绝了之后过了几天太饿了真的动了这个念头,结果最后关头后悔了想跑结果被rape了,自此再也没能挣脱这片泥沼。

          四年的这种生活导致Buckyself-hatred情绪很重,专门是那些嫖客有的会虐待他羞辱他rape他,从某种意义上Bucky把自己的情绪封闭了,又或者说他接受了自己就像那些人说的一样就是一个slut。这里面的Bucky只有一只手臂(小时候的事故),然后第一次被rape时也才17岁,所以......就很无助吧又无能为力。

       Steve是真的超爱他,有时候我看那些BuckyPTSD周而复始的文会感受到Steve也很累,但这篇Steve真的就是完美男友,保护欲和宠就很显而易见,不厌其烦地向Bucky强调他的重要性。每次Bucky觉得自己烂到尘埃里,Steve就会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他你是完美的,你是我的全世界,我特别特别特别爱你。

        总之就是Bucky被Steve捡回家以后小心翼翼地呵护的故事吧,后续还有扳倒Pierce的情节(这个人渣拍了Bucky照片后威胁他做性伴侣并长期虐待羞辱)。

        前面比后面好看,缺点就是后面太冗长了,有点情节感觉作者有些故意,故意虐Steve虐Bucky这样子,而且BuckyOOC,不过放在这个年龄设定也可以接受,未成年的时候遭遇这些然后四年沦落为hooker......总之就喜欢这类酸爽文的可以看看吧,预警很多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