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ke&Beer

盾冬only(桃包maybe)英文中长篇/短篇扫文

PTSD周而复始后的一点感想


      我每次看刚开始还没有在一起也没什么暧昧的盾冬fanfic我就觉得,我根本没办法把这两个当作兄弟情看文,他俩对彼此而言太重要了,如果单纯只是朋友也太......过了。盾对冬总是紧张得要死,生怕再让他受到什么伤害,绝对不让他再离开,冬则是对谁都冷脸,对盾就算也冷但很明显的不一样,谁碰Steve他搞谁的那种。两个人都还特别护短。

      也可以说同人文会夸大两人的感情,但回看美队三部曲他俩的状态确实就是那样,就属于那种,行吧我现在就当他俩是兄弟了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感觉。

      想到之前看到一篇洋妞的文章,具体不记得了,大致是说Bucky Barnes这个人,一生在苦痛中挣扎,而那个竭尽全力也要救赎他,对抗一切也要挽回他,安抚他,保护他的人是另一个男人,这让他们的感情变得不言而喻,fan群体觉得队长的感情投向不是某个女人,而是他的挚友,这让编剧导演某种程度上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他们的感情了,于是他们干脆规避了他们在屏幕上同框的时刻。

      不知道自己何时能在盾冬上真正的看开,过于真情实感确实不是什么好事,但是......

      我想起来我之前看过的一篇盾冬,大致说的是Steve从过去误穿越到了未来,遇到了历史老师Bucky,两人在想办法帮他回去的过程中相爱了,最终Steve为了他留了下来。 

      他愿意为了Bucky留在一个完全陌生的未来,又怎么会在失而复得后抛下他回到一个没有他的时代?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