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ke&Beer

盾冬only(桃包maybe)英文中长篇/短篇扫文

AO3盾冬英文短篇推文02-(A4 fix-it)

Ever Mine, Ever Ours

大家都看看这篇吧,我痊愈了一大半了。

A4 fix-it 我反正信了代入结局不违和 目前唯一接受的版本

盾佩盾冬的感情交代得也很真实

Summary: 

        他停在了1945,他知道这么做是在玩火,他在改变历史,创造新的平行宇宙,但他潜意识里他知道这么做是对的。Steve雇人将1945的自己从冰里解救了出来,告诉他正在和即将发生的一切,让他去救Bucky,和Peggy在一起,那个时代不允许男人在一起所以用朋友的身份去爱他,就像爱自己一样。然后给予他皮姆粒子,请他在未来穿越回来交盾。

        也许1945的Steve同样深爱着两个人,2023的Steve做不到了;也许1945的Steve不敢妄想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,2023年的Steve可以了。

        我最爱的两个片段:


“I can’t love her like you can. Not anymore.”

因为我有了更爱的人。

(我爆哭)


“You can love him and not...” He trails off, but it’s a question, it’s all the fear and longing that came from the era.

Steve’s smile widens.


“I can marry him.”

(我再次爆哭)


      所以那个老年盾不是主时间线的Steve,他确实和Peggy结婚了,但那个世界的Bucky也活得很好,他会有自己的家庭,他们以朋友的身份爱了彼此一生。

      但这个世界不一样,Steve回来了,他要marry him.

评论(6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