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ke&Beer

盾冬only(桃包maybe)英文中长篇/短篇扫文

        在看一篇半AU,果然不管盾冬有没有过去,破碎的Bucky+善良的Steve永远都可以戳中我,相比正剧向Steve追寻而Bucky逃避的那种“我记不起你”的虐点,这种“我混沌不堪的前半生里从未出现过你”感觉更虐啊......

        还有这篇的Bucky太惨了吧,每次我觉得一篇文的Bucky已经够可怜了就会有另一篇文给我打脸,从Bucky角度的描写看得我悚然,有点期待以后Steve知道后的反应(你够了!)我好想看他们怎么相爱啊啊啊!

        我为什么磕甜文磕不下去,看虐文看得津津有味??(你要期末了你不可以再看了!!!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