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ke&Beer

盾冬only(桃包maybe)英文中长篇/短篇扫文

盾冬AO3英文扫文记录 -02(自留)

Schrodinger’s Romance

By lesbuchanan

♥️♥️♥️♥️♥️

大学AU   美术生Steve/外表slutty内部善良软糯可爱Bucky  

Bucky性格略OOC 可以当作TJ来看 Hurt/Com 含Rape/Non-con/violence fake relationship 甜哭!!

Summary:

        这篇的Bucky在遇到Steve之前是真的浪,Seriously what a whore(作者原话),而且是睡完就跑,绝对不发展什么relationship。Steve和Bucky是在图书馆同借一本课本之后相遇的(有点浪漫),Bucky对Steve第一印象就是这个人超hot!!但那个时候Steve有女友Peggy(盾佩情节可以忽略,两人基本就是打发时间的在一起,Peggy是英国来的交换生,之后就走了),所以Bucky以为Steve是直男,两人就开始一起学习,发展为朋友。Clint和Bucky是室友,两人互动超级好玩,鹰寡是一对。

        然后就是Bucky带Steve回家过圣诞(因为Steve没有亲人了Bucky不愿他一个人留在学校+不想听到父母数落他没有男朋友),两人假扮情侣。

        之后两个人的互动简直甜哭好吗?各种亲各种抱,还是睡在一张床上,Steve也是这之后发现了Bucky有时候会panic attack发作,原来Bucky的ex也就是Rumlow高中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曾对他施虐,支配,甚至囚禁rape,Bucky离开他后Rumlow在学校里散步谣言,导致他的性取向暴露,被孤立欺凌,这段关系某种程度上导致了Bucky性生活上混乱的态度和对relationship的恐惧。(这段看得我很揪心,但说实话Rumlow对Bucky的所作所为就让我想到家暴的真实写照,打了再哄,言语上欺辱让对方产生自我价值的怀疑,而Bucky那是又是真的爱他......)

      接下来 两人相互暗恋,但Steve担心吓到Bucky毕竟他想要的是relationship,Bucky一方面以为Steve是直男一方面又对自己的reaction不自信,之后又有一些误会,最后Steve表白,表白的片段很美,字里行间都体现着Steve的温柔啊!!

      两人兜兜转转的时间比较长,但没办法我就是喜欢中途耗着的剧情(因为可以感受到他们感情的逐渐加深到不可自拔的地步),双箭头粗到他俩还没在一起我就觉得互动甜到牙疼,这篇的Bucky特别善良特别可爱特别好,真的我完全能明白为什么Steve会爱上他,Steve也是,很protective很有正义感,对Bucky的耐心和宠爱完全可以看出来,最后求婚也特别甜蜜。

        这篇的Tony,Bucky父母,Natasha还有Clint都很好,而且都很宠Bucky,好看!




~~~2018.12.16   update~~~

        番外

        Bucky和Steve的婚礼前后。

        一点点小波折,误会Steve cheat on自己的Bucky可爱得让人想抱住,Steve的婚礼礼物有种岁月静好的温柔,全篇看下来就一个感觉:好幸福。

        看到两人最后提到相遇的契机—那本落在水洼中的书,忽然有一种换若隔世的感觉。如果说相遇是一个又一个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的consequence的组合,难道这不就是命中注定的定义吗?

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