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ke&Beer

盾冬only(桃包maybe)英文中长篇/短篇扫文

盾冬AO3英文扫文记录-03(自留)

That Missing Piece


♥️♥️♥️♥️♥️

现代AU 美术老师Steve/好莱坞演员Bucky

hurt/com 双向暗恋 含鹰寡 邻居梗

Summary:

        Bucky是知名好莱坞演员,一场车祸导致他失去了手臂,这件事并没有被外界知道,经纪人兼好友Clint在社交媒体上仿造了Bucky度假的假象,实际上给他安排了一处住所远离人群独自修养。而邻居就是Steve和Sam。两人的第一次相遇并不愉快,Steve好心和他打招呼帮他捡东西而Bucky当时的心境导致他对任何试图接近他的人都释放出敌意。之后Steve带礼物来道歉,Steve和Bucky处于半熟不熟但都觉得对方很attractive的状态吧。

        Bucky获得Tony研发的金属手臂当晚发烧,触发了PTSD,以往都有Clint陪着他,但这次他一个人就很恐惧很失措,浑身冷汗想找熟悉的人陪着才不会沉没在车祸发生的感觉中,就两腿发抖地去找Steve,那种哭着无助地说“I don’t wanna die”的样子吓到Steve了,然后Steve安抚并照顾了他一晚。之后两人就渐渐熟啦,hang out出去玩,Bucky看Steve和学生在一起的样子,也从Sam那里知道Steve失去灵感很长时间,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再作画。虽然Bucky还是去哪都带着帽子(担心被人认出来),但是渐渐地不那么害怕人群了,同时对Steve的喜欢越来越深,对Clint的调侃却还是嘴硬。

        双向暗恋持续了一段时间后Steve家里出事,Bucky再次动用关系帮Steve解决了燃眉之急,等Steve回来之后两人的关系处于就隔了一张纸一捅就破的状态,直到Steve给Bucky作画的某一天Steve表白。

        我吹爆这段表白!!那种Steve步步紧逼,Bucky不知所措又不敢相信,然后Steve靠上去吻他,Bucky躲开,Steve再试探的那种一进一退,欲迎还拒的感觉,就很辣!!之后两人在一起的感觉就是恋爱的小情侣,看着就让人觉得很幸福,Steve 在床上对Bucky说的”You make me so happy”特别戳我。

        不过我一直在等Bucky掉马甲,结果到了结局也没掉,也算是留有悬念的留白吧,毕竟这个结局已经很美好了。好看!!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