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ke&Beer

盾冬only(桃包maybe)英文中长篇/短篇扫文

盾冬AO3英文扫文记录(自留)

Easy Work For Easy Pay

♥️♥️♥️♥️♥️

半AU 原著向Steve / 现代金属手臂神盾局agent Bucky

Hurt/Com  双向暗恋  失忆梗  

summary:

        在一次作战后Bucky失去了手臂和几个队友,被上级安排接触刚刚冰封苏醒后的Steve,帮助他适应现代生活。Bucky有轻微PTSD,见面之后可以说是两个人互相帮助对方走出来吧,彼此之间的箭头挺粗了我觉得,碍于工作原因还有对彼此的试探,两个人都没有take the step。后期Bucky加入了Steve的队伍(他就是做不到不能够keep an eye on Steve),然后在一次冒险护Steve撤退受伤后两人说开在一起(Steve直接吻上去真的男友力炸裂!!)

        然后就是狗血梗,Bucky掉火车,但是Steve这次不顾一切也要去雪地里找Bucky,终于找到了断臂的Bucky(算是弥补了MCU里的遗憾吧),但是Bucky从医院里醒来以后就失忆了。

       虐了Steve一小段,这里Steve执着的样子真的让我很感动,很多地方让我联想到了电影情节,就是Bucky说“There  Is something wrong with me.”Steve说“Not wrong, Just different.”的时候很戳中我,之后就是Bucky回想起一切,最后Steve求婚的片段真的超级甜!!超级甜!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这一本前面比较慢热,但是因为前面的铺陈后期的情深才不会突兀,人物性格基本还原,好看!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